偷橘子的狸猫

漫威女孩/墙头跑酷选手/BG文手

【RocketX你】火箭浣熊X刺猬小姐 小短文 甜

*你是一只基因改造刺猬,你的名字是Moon
*小短文字数1500+
*希望给Rocket一个可爱的cp!!毕竟这么傲娇的大佬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快走!他们追上来了!”Rocket三步两步冲刺着跑过他们。
星爵和卡魔拉面面相觑,然后就看见了蜂拥而至的无数佣兵,他们也跟着玩命跑了起来。
“你都干了些什么!我们说好只是来这个星球度假的!”星爵大声呼喊。
“Ummm…我只是看见有个皇冠上的宝石亮晶晶的,应该值不少钱……”Rocket大声辩解。
“What?”星爵不可置信地冲他大叫。
他们狂奔了十分钟才找到飞船,急忙打开船舱门跳了进去。
“起飞!起飞!”随着发动机的一声巨响,星爵拉动手柄将飞船驶离。还在花盆里的Groot也跟着剧烈摇晃。
“Wow…That was close…”Rocket抹了一把耳朵旁的汗,长吁口气。
“Ah!What‘s this?”他把爪子顺势放在桌上想要撑住自己身体,却不小心碰到什么尖锐的物体上痛得他一声尖叫。
他回头望去,一团白白的圆滚滚的带刺的物体躺在桌子上。
“好像是只刺猬。”星爵回头看。
“刺猬?为什么我的飞船上会出现一只刺猬?!”Rocket惊讶地问。
“首先,这是我的飞船,”星爵加重语气说,“其次,她大概是趁我们开门时溜进来的。”
“我们能把她扔回那个星球么?”
“你说呢?到底是谁干的好事让我们又多加了一个黑名单?”星爵嘴贫地说。
卡魔拉拉住了他。
“看上去她好像受伤了。”
卡魔拉走上前看了看,她的腹部附近有一块暗红的血印。
“她也是被基因改造过的,和你一样。”卡魔拉低下身子仔细检查道
Rocket愣了一下。“不管她是谁……她在那个星球上,可能和他们是一伙的呢。”
“所以……你建议我们把她从飞船上丢到宇宙里?”卡魔拉直视着Rocket的眼睛。
他有些心虚的咳了两声。
“我是说,到下一个星球时再把她放下。”
“好啊,那这段时间,她就交给你照顾了,医药包你知道在哪。”卡魔拉计谋得逞般笑了笑。


“Ummmmm…”Rocket拿着纱布和钳子不知从何下手。她的背部全是锐利的刺,看上去只要一转身就能把他扎穿。
“我要帮你治疗了,你可别拿刺扎我知道吗?”Rocket像是对着意识不清醒的你说又像是自言自语。
你似乎听懂了他的话,将身体软了下来。他好奇地伸出前爪碰了碰,你身上的刺已经变得柔软。
“好刺猬……好刺猬……”他用爪子拍了拍你的头像安慰小孩一样安慰你。这对你真的有用,仿佛麻醉剂一般,你陷入了沉睡。


Rocket在你身边转悠了两个小时。
“她怎么还不醒?”他左看看你又看看你,还试图戳了戳你的耳朵。
“她需要休息。”卡魔拉说。
你被耳边的碎碎念吵醒了,你睁开圆圆的眼睛,眼前是一只放大版的……貂。
“啊!”你吓得直往后缩,“貂!是貂!”
Rocket满脸黑线地看着你。
“我怀疑你真的见过貂么?”
你尴尬又讨好的笑笑。“其实,我也只是听说过而已。”
你伸出小小的左前爪想要和他握手。
“我是Moon!谢谢你救了我!”
Rocket面带嫌弃的伸出爪子象征性握了握手。
“Moon?谁给你起的名字?”Rocket的胡须抖了抖。
“你的名字也没好多少好么,”星爵吐槽道。“他是Rocket,这艘船上最狂妄自大的人。”
“哦,我打赌我不是。”Rocket用黑溜溜的眼珠死死盯着眼前的星爵,让他感受到一丝凉意。
“Rocket你好!”你直起身,腹部的伤口已经基本愈合了,疼痛感减轻到了最小。你从桌上下来,站到Rocket面前好奇地打量着他。
他不自在地转过视线。
“你的伤已经治好了,到下个星球飞船降落你就可以走了。”
你失落地垂下了头。
“可是……我已经没地方可以去了……我从那儿逃出来,他们肯定会把我抓回去的。”说着说着你的泪水几乎就要涌出。
Rocket明白这种感觉。曾经他每天沉浸在痛苦之中,逃出来之后又是每日担惊受怕,直到……他碰到了这么一群伙伴。
他呆了呆,还是没有说出话。只是上前用柔软的前爪摸了摸你的头。
“你别哭了,我让你留在这艘船上,当我的……小弟怎么样?”Rocket诚恳地提出建议。
“嘿!这是我的船!”星爵还没说出口就被Rocket佯装凶狠的眼神噎了回去。
你抬起头注视着他。他虽然长得凶凶的,眉毛还白白的像个老爷爷,可是心地却很善良。
“我会努力当好小弟的!”你感激地说。


Rocket带着你参观这艘船,俨然已经把自己当作了船长。你看见Groot的时候特别感兴趣,伸出手来,没想到他也和你击了个掌。
“I am Groot.”
“Oh,I am Moon.”你说。
Rocket笑了笑,他好像很喜欢你。
“I am Groot!”
Rocket似乎脸色红了一点点。“我才没有!”他对着Groot解释。
你感觉Groot似乎对你眨了下眼。


你因为背上的刺在船舱里总是磕磕绊绊的。有用的是,拿苹果时,你可以直接把所有苹果插在身上晃晃悠悠的运过去。可是Rocket总是喜欢在嘴上挖苦你。
“你看上去就像棵苹果树。”他说。
你觉得这个人真是别扭极了,明明很关心还要装出臭脾气的样子。有时你真想冲上去咬他一口。

就这样,吵吵闹闹着,你和他们一起踏上了探索宇宙的新征程。有伙伴的地方就是你的家,未来你们会经历无数的挑战与挫折,但你们会一直陪伴彼此。

评论(5)

热度(32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