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橘子的狸猫

漫威女孩/墙头跑酷选手/BG文手

【C罗X你】 战前一夜 甜饼

ooc见谅 尽量甜 半车
写于葡伊之战前 希望葡萄牙能走得再远一点吧
灵感来自网上动图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深夜,你偷偷溜到了酒店顶层的某一房间。
按下门铃没几秒,门就打开了,他伸手把你拉进了房间,你就直接跳进了他怀里。
他刚洗完澡,头发还是湿漉漉的,穿着一身浴袍,在你的拉扯下已经露出了大块肌肤。
“你还是这么迫不及待。”他打趣道,将你抱着放在了床边,帮你换下了高跟鞋。
你当然激动了,你没告诉任何人就偷偷买了机票追着他跨过几个洲跑来了俄罗斯,在这你一个字都看不懂,还好他把地址细心地给你翻译了过来。
你坐在床边双脚摇晃着,十几天不见,他好像又瘦了,细细的胡茬也冒了出来。
你伸开双手,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。他无奈地笑笑,“亲爱的,我还没吹头发。”无论如何他还是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拥抱,亲吻了一下你的脸颊。
他身上依旧是令你安心的味道。
他使用吹风机的时候你就安静坐在他旁边,这个男人是你生命中发生过的最好的事,你看着他从男孩成为男人,从青涩稚嫩到成熟稳重,从喜形于色到宠辱不惊。
他吃完了头发将吹风机放在一边,然后搂住了你。
“我很想你。”他用低沉沙哑的声音说。
你回抱住了他,拍了拍他的背。“我也是。”
他轻轻吻住了你的唇,然后熟练地探入。这么多年过去了,你仍然没有一丝招架之力,在他身边你就失去了自控能力。他宽大的手掌抚摸着你的后背,温热的甚至有些灼人,随着一声轻笑他解开了你的背扣,然后把你放倒在床上。
你仅剩下一丝的理智提醒你,他明天还有一场生死之战,你尝试从他身下挣脱出来,却被他抓住了手腕。
“我担心……明天……”
你没有说完他就能理解你,他吻在你的额头让你放松。
“相信我,你就是我最好的热身。”他的动作没有停止,你被他说出的话羞红了耳朵。
就在他准备脱下浴袍时,楼下越来越大的吵闹声和音乐声吸引了你们的部分注意。在这种气氛下,你尴尬地笑笑,他也停止了动作,从你身上起来。
“好像是伊朗的球迷。”他站在窗边看。
你咯咯笑了起来。
“看来无论如何你今晚也是睡不成了。”他看着你坏笑的样子无奈地摇头。
他转过身对着下面的人群,摆了摆手又做了个睡觉的动作希望他们能散去,没想到下面打鼓吹锣的人更加欢快了。
“我有准备耳塞可以借你一副。”你又补充一句。
他看楼下没有想走的打算,冲他们竖了个大拇指,内心十分委屈。
“对不起连累你了,今天你可能休息不好了。”他摸了摸你柔软的长发。
“没有关系,”你背抱住他,“有你在身边,我都能睡得安稳。”
你们最终还是合衣入眠,他用手臂环住你,把你靠在离他心脏最近的位置,楼下的吵闹声变得越来越远,成为了一曲背景音乐。
不论如何,C罗前行一步,葡萄牙前行一步,你就前行一步。

评论(8)

热度(723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